「Cutaway卡個位」為全台第一個結合傳統代排及運送服務的線上平台,專門解決各種限量商品的排隊問題。目前已與阜杭豆漿、陳根找茶等數十間排隊名店獨家合作;累積服務逾1000間公司行號、10萬人次,獲得眾多頂尖收入族群、上班族團購、商務旅館、旅遊平台的肯定。

-流程

線上訂購 👉 網站APP下單、菜單點餐方便快速
 
管家代排 👉 無合作幫你排、官方合作免排隊費
 
輕鬆享受 👉 外送早餐點心、內用拉麵火鍋都行
 

每筆訂單服務費為排隊費及外送費之加總,填寫完地址後系統會為您自動計算總價,該金額不會因現場狀況而有變動
 
排隊部分|每半小時99元
外送部分|99元起跳,起點至終點每公里25元
 
*如店家已與卡個位官方合作,除假日外均免收排隊費用!例如阜杭豆漿~~~是不是很棒
*因每位管家運載能力有限,除因材積有特別調整外,每筆訂單以50項商品為一份服務費,超過部分系統將自動計算倍數,無須分多筆訂單下單
*如店家有特別規定每人商品限購數量,則以限購數量為一份服務費
*外送費用試算
(50項阜杭、6片LADYM、20碗林東芳牛肉麵)
 
宅配部份|宅配服務的商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。
*宅配商品費用是依商品包裹尺寸(材積大小)、溫層(常溫/冷藏/冷凍)而會產生不同宅配費用,宅配費用需依每筆訂單服務所產生費用為準。
*商品送達時間因收件地區不同有所差異,平均預計在 1至3 個工作天送達,配達日仍以宅配貨運實際配送情況為主。
*宅配貨運遇節慶、節日或物流繁盛時期送達時程會受影響,請以公告、店家提醒注意事項說明為準,Cutaway保有出貨調整之權利。
*若有需要寄送外島(澎湖、金門、馬祖、綠島)之需求,請上LINE客服聯絡我們進行詢價。


 
  

我們為純預約制服務,以符合眾多名店的不同規範,原則上不接受當日訂單,最後下單時間依照各店家頁面顯示為主
  **為了配合小編的下班時間,最後修改訂單期限統一為收單當天18:00前喔!(客服下班後恕無法協助修改或刪除訂單喔><)

如您已完成訂購,欲查詢付款資料、訂單詳細內容、運送進度等,請登入以下連結進行:點我

*我們會嚴格遵守您希望的送達時間,同樣的也需要您的協助,幫助管家順利完成任務,繼續服務下一位客人。 若管家準時抵達但聯繫不上您並在訂餐地點等待​15分鐘,視同消費者放棄餐點或商品,平台無需退款或補救。

由於本服務僅接受預約制,且須配合客服人員上班時間,因此訂單的修改時間為每間店的最後下單時間。大部分訂單修改時間為前一日18:00,但實際修改訂單時間以卡個位網站的店家頁面顯示為主,部分店家需在2-4天前修改唷!超過修改時間後,訂單無法再取消或修改,買賣契約依舊有效,即便拒收我們仍會依法索取款項,請務必確認後再下單。
酒類商品並非網路買賣,僅供詢價,故以上規範酒類商品全部不適用

如有修改或取消訂單的需求,請私訊以請私訊聯絡我們(下方LINE),並提供「訂單編號、手機號碼、需取消/修改的內容」,客服人員就會於上班時間為您處理囉!
 
LINE@

1.發票將由系統自動依照訂單內容進行開立,依據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,恕無法任意變更。
2.發票於訂單完成後,由系統自動開立,於三個工作天以email寄送電子發票至訂購信箱。
3.發票明細僅列示商品(代購)、服務費,若您需要代購商品的明細,請登入會員帳號後,點選「訂單查詢」後自行列印即可。
4.如有填寫統編,則系統會再寄出一份pdf檔案,該檔案為財政部認可之列印檔,列印出來即可交給貴公司財務報帳。
5.若統編資訊填寫有誤,請於訂單完成前私訊 LINE小編,協助處理。

*卡個位已服務超過上千間公司行號,請放心使用

由於辦公室人力有限,過去提供電話服務反而常常忙線中,造成客戶時間浪費,我們現在提供LINE聯絡我們方式,既節省時間,也可以貼照片補充說明!
 
LINE@
 
*客服上班時間為每日 10:00 至 18:00。有任何問題,請於上班時間聯絡,18:00後之留言將於上班時間回覆,感謝您。
 
*由於餐期客服訊息量龐大,為了確保每位客人都能被妥善服務,我們會依急迫性,按以下順序進行回覆:
 
外送中訂單 > 當日訂單 > 隔日訂單 > 兩日以後訂單
 
*給我們時間,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您

當您完成下單行為,即已同意以下隱私權條款:卡個位將謹遵此條款,對待您的個人資料。

關於

【最專業代排代購】排隊美食、限量商品、專屬管家為您卡位,輕鬆享受不排隊。想吃LADY M、陳根找茶、阜杭豆漿、豐盛號,請找『Cutaway卡個位』!
Cutaway 我要許願

加入 LINE@ 好友

關注 Cutaway 最新動態



賽米資訊 SignMi Inc.

客戶服務 :

support@cutaway.com.tw

上架合作 :

store.apply@cutaway.com.tw

企業合作 :

business@cutaway.com.tw

成為管家:

tpe.butler@cutaway.com.tw

「Cutaway卡個位」平台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
A-142639488-00000-2